最新新闻:

太坚强!王岳伦道歉后助理曝李湘已开始录综艺

时间:2020-08-18 08:22:16来源:新浪娱乐

一名助理告诉了粉丝李湘的行程,他说:“湘姐今天没来,她去录制综艺《哎呀好身材》了。”

李湘直播间粉丝弹幕李湘直播间粉丝弹幕李湘王岳伦一家李湘王岳伦一家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王岳伦[微博]与异性亲密接触发布道歉微博后,昨日晚间李湘[微博]并没有如约现身自己的直播间,而是将直播任务交给了自己的两个助理。由于王岳伦事件现在还正在风头上,所以直播间的许多网友都一直在发文询问李湘去哪儿了。

一名助理告诉了粉丝李湘的行程,他说:“湘姐今天没来,她去录制综艺《哎呀好身材》了。”有网友听后称:“去录综艺了吗,看来李湘心情挺好。”

据了解,此前的确有很多爆料提到《哎呀好身材》的第二季嘉宾有王岳伦李湘。现在助理也亲口认证了她录制该综艺的消息,看来的确属实。不过李湘是与王岳伦一起录制节目,还是单独录制就不得而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