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shal Raheja希望电视节目改变了寡妇再婚的意见

时间:2021-05-12 16:16:08来源:

电视演员Mishal Raheja重新播放了“Ishq Ka Rang Safed”的小屏幕,谈论寡妇再达前的盛行禁忌。演员说他希望用他的电视节目扫除整个国家的变化。

“我希望它能够在社会中带来改变,因为电视有这么庞大,我们希望它确实如此,因为我不认为任何人应该对任何人的生命限制,每个人都应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意志从孟买告诉iAns over电话。

“因为如果被搬家后有人幸福,那么谁将阻止任何人的幸福。在一天结束时,每个人都想快乐,“他补充道。

与文化丰富的巴纳拉斯作为颜色频道展示的背景,“Ishq Ka Rang Safed”展示了寡妇在社会中对待寡妇,当一个年轻的男孩Vimlav(由Mishal演出)坠入爱河(演奏)由Eisha Singh)。

演员,以“Laagi Tujhse Lagan”,“爱情故事”和“Maharakshak Aryan”的角色而闻名的角色,也认为“大约60%到70%的电视由以女性为中心的展示”。

“但我不认为它(以女性为中心的节目)是错误的,因为观众非常接受它们,”这是因为他已经幸运的是平衡节目的一部分。

“也许,我得到了这样一种角色,或者我有意识地选择我做很多事情的角色。所以,我做了平衡的节目。即使是我的新节目也来自Viplav的观点,“他补充道。

经常看到,在评级的基础上,展示了一个主题的故事情节。而Mishal在实践中发现没有错。

“我们提出了一些社交信息,一些娱乐和一些戏剧。最终的生产者和频道在这里是一个商业目的所以,如果它正在促进他们的目的,那么为什么不,“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