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8月25日全集书书面更新:投资者退出拉曼的项目

时间:2022-05-17 19:16:11来源:

正如Yeh Hai Mohabbebatein剧集的那样,Simi来并告诉伊希提的学费老师,有线电视运营商等。拉曼接管并在伊希塔送到他身上的现金Potli时付出所有人。Iyyer先生为保持所有家庭支出的记录,但拉曼表示,他的手机中有一个申请来管理这一点来制作拉曼的Excel表。

Nidhi正在通过电话与Ashok交谈,谢谢他,给她在拉曼公司的投资者名单。然后,她称之为Singhal先生作为他的良好安心,并建议他重新思考他对拉曼公司的投资,因为他并没有监督这个项目。下一个场景看到伊希塔受到Mihir,Aadi和Alia的欢迎。

Mihir正在解释项目和她在Singhal先生呼吁的时候向Ishita发出的角色,以保证拉曼正在监督项目。Mihir告诉他,拉曼现在正忙着,他会确保拉曼一旦他自由地打电话给他。几年后,Singhal先生在Pihu的学校看到拉曼,感到失望。他问拉曼在他同时管理学校,办公室和家庭,并在他的指导下伊希塔正在处理他的项目。接下来,我们看到Singhal先生进入拉曼的办公室并从项目中拔出,而Ishita试图与他交谈。然而,Ashok Khanna打断并说没有商业知识的牙医不值得与之有任何讨论。

Singhal先生告诉他们,投资者已经向他们发出了法律声明,他们正在退出项目。Ashok和Singhal先生离开了办公室,Ishita和Mihir阅读了通知并意识到它是由D K Associates发送的。他们推断了Nidhi走出监狱,她和Ashok已经一起举行了这一点。

拉曼在Pihu的学校看到,所有母亲都感谢拉曼来减少项目负荷。他在那里了解了对学童和母亲的烹饪竞争。佩武告诉他,她想参加这一点,因为她和沙春曾经赢得这种竞争,但拉曼试图让她明确,竞争是“母亲”的竞争。在那一点,我们看到什恒进入学校。(yeh Hai Mohabbatein 24日2016年8月2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为pihu制作饼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