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 Biopic女士不会揭示他想要从ODI团队推出的蟋蟀

时间:2022-05-17 13:16:07来源:

对于所有急切地等待在印度板球队长Mahendra Singh Dhoni的生活中获得每分钟细节的人,并使用即将到来的电影Ms Dhoni:由于这部电影的制造商决定将Dhoni的争议保持在包装中的制造商,我们对您有一个坏消息。

制造商决定消除三个蟋蟀的名称,谁是美国。Dhoni想在一个点偏离印度板球队。

导演Neeraj Pandey说,他和板球比赛之间是一个相互决定,因为他们觉得揭示了名字比好伤害更好。在电影拖车的场景中,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散文在电影中的散文,是看到说:“这三者不再适合ODI团队了。”

作为回应,其中一个选择者说:“Dhoni希望讨论一个促进他的人。”另一个人说,“他不会停在这三个人。”在那之上,Sushant说,“我们都是仆人,我们都在做国别”。

虽然这个场景仍然是电影的一部分,但Pandey表示他们已经决定编辑三个板球运动员的名字。

“场景在电影中,这只是我们决定不采取在特定会议过程中采取的三个名字。我们决定不考虑它会在不同的味道中被察觉,并请记住,对这三个蟋蟀有相当大的尊重,“Pandey告诉IANS。

原来,他们用名字射杀了场景 - 尽管Dhoni不想透露他们。

“由于电影是两年,两年半的时间,我们决定召开电话,无论我们想要促进姓名还是避免这样做,更接近电影的发布,”Pandey说。

尽管如此,他说即使没有名字,也会传达Dhoni正在负责并希望在一段时间内进行一些改变,以及他如何要求有关人员。

是撤回名称的决定,因为他们闻到了争议吗?

“我闻到了争议的几率。我非常同意,它将被吹出的上下文和比例偏离,并且造成的伤害更好。此外,事实仍然是这些人的蟋蟀,曾经侍奉过国家,它可以以错误的方式拍摄,“Pandey澄清了。

Dhoni女士:未罗革说的故事在9月3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