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mit Patel说,使用Shabana Azmi学习经验

时间:2022-05-17 13:16:25来源:

演员Ashmit Patel,将在EK Maa Jo Laakhon Ke Liye Bani Amma看到,他在新电视节目中与退伍军人女演员Shabana Azmi合作,这是他的伟大学习体验。

“与AMMA合作(Shabana Azmi)就像为我庆祝。我正在享受拍摄的每一点,因为演员和船员非常支持。特别是Shabanaji,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Ashmit在这里说。

“每天我都在学习她的东西,”他补充道。阿什米特说,他的家人与沙巴娜作为他的父亲分享了长期的关系,她在一场比赛中行动。此外,Shabana的已故父亲和Ashmit的祖父是亲密的朋友。

“生命为我来说是一个完整的圈子,因为我现在正在使用shabanaji。从三代开始,我们有机会与Shabana Ji和她的家人密切相关,“他说。

Zee TV'S Show Ek Maa Jo Laakhonke Liye Bani Amma叙述了一个名叫Zeenat的普通女子的旅程,他在分区期间被丈夫抛弃,但面临着挑战,并与她的力量击退,成为群众的灵感和领导者。虽然Shabana将发挥Zeenat的作用,而Ashmit将看到Shabana的屏幕上采用儿子Faisal。

Shabana将于周日年迈的一年。而Ashmit则希望她的健康状况良好。“我想再次和她一起工作。谢谢Amma成为我旅程的一部分,帮助我成为演员的成长,“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