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邮票在演员Nagarjuna的生日上推出

时间:2022-05-17 18:16:13来源:

为了纪念Actor Akkineni Nagarjuna在Telugu浪漫戏剧Nirmala女修道院的歌曲,将在8月29日由他的SONS Naga Chaitanya和Akhil在他的生日上推出私人邮票。在Nirmala女修道院,Nagarjuna升起了Kotha Kotha Baasha的封面版本。

“这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惊喜。我感谢粉丝和行业为歌手承认我,“Nagarjuna在一份声明中说。邮票是纳卡尔朱纳的肖像,作为一个歌手,伴随着神秘的泰姬陵。

“这张邮票通过像Nagarjuna这样的多功能艺术家的声音阐明了Telugu Mill Poftice的音乐技巧,他对精致歌词和音乐作品的钦佩,”Naga Chaitanya和Akhil在一份声明中说。共有10,000个“邮票”已打印,周一可以从12日起买。

Nagarjuna早些时候在星期六说,自他的泰米尔 - 泰卢(泰米尔 - 泰卢(Timil-Telugu Bingual Thozhaa)的释放,他的妻子Amala的电话并没有停止响铃,这是法国戏剧的适应。

“无法联系我的人已经向我的妻子伸出援手,并已经通过了这部电影的欣赏。成功证明,并非所有好电影都是艺术电影,“Nagarjuna在这里的电影领域表示,谢谢相遇。这部电影也被瓦米斯威严的割礼,这部电影也主演了Karthi和Tamannaah Bhatia。

Nagarjuna还表示,他很高兴泰米尔观众接受了他努力以自己的声音配音。“这是karthi坚持我为泰米尔版本配音。我很高兴得到了他们的报酬,观众竭诚地赞赏我的努力,“他说。感谢整个Thozha的团队,该团队还在Telugu作为Oopiri发布,Nagarjuna表示,他将错过Karthi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