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张口就是凡尔赛!泫雅烦恼瘦很多 靠喝饮料增肥

时间:2021-02-02 11:22:39来源:新浪娱乐

泫雅近日登上广播节目,提起身体状况,坦言先前虽然努力增胖,但最近因为准备回归,又瘦了不少,透露了她为了维持体重的方法。

泫雅回归泫雅回归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泫雅2020年因健康恶化,休息了近半年的时间,日前终于以主打歌《I“m Not Cool》回归乐坛,引发热烈讨论。她近日登上广播节目,提起身体状况,坦言先前虽然努力增胖,但最近因为准备回归,又瘦了不少,透露了她为了维持体重的方法。

泫雅近日为了宣传新歌,登上了广播节目《崔华静的Power Time》,大方地聊到了先前因为健康状况而延后回归一事,表示:“最近很努力地在管理身体健康。”接着表示为了准备回归很忙碌,加上这次的主打歌编舞会运动到全身,所以瘦了很多,“很烦恼,所以补充了很多糖,听说喝离子饮料(运动饮料)可以帮助身体吸收,所以身边的人都会帮我带着”。

此外,泫雅也提到了主打歌编舞被网友说像“高级版的小新森巴”一事,表示很喜欢网路上粉丝製作的影片,笑着说道:“最近1天1小新,每次都会看个20次,真的完全一模一样!”还推荐主持人崔华静“希望姐姐也去看”。

泫雅原先预计在去年(2020年)8月回归,所属经纪公司P NATION却突然宣布她因为健康问题,将暂停所有活动,并表示泫雅在2019年首次公开患有忧郁症及恐慌障碍后,虽然不间断地努力维持健康,但再度发生了“迷走神经性昏厥”的情况,公司为了保护艺人的健康,决定活动暂时延期,在那之后休息了半年的时间,近日才正式回归。ETtoday/文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