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Fassbender制作了Bryan Singer Cry

时间:2021-06-20 08:16:05来源:

演员Michael Fassbender的表演技巧并与角色联系带来了他的“X-Men:opocalypse“董事布莱恩歌手泪流满面”。

50岁的布莱恩在圣佩德罗国际电影节上发表演讲,甚至在他被称为切割之后,38岁的人的方式甚至让每个人都有情感,报道了数字间谍。

“Michael Fassbender在这部电影中做了如此美妙的事情。Fassbender在这部电影中做了一些东西,我们在现场的尽头,他让我不要叫削减。当场景结束时,他继续做了一些让我在帐篷里哭泣的事情。我以前从未这样做过。

“我公司的负责人Jason Taylor,抓住了一个Kleenex。董事说,西蒙金伯格根本没有情绪的作家,实际上变得情绪化。“

叫它“美丽”的“杰克巨人杀手”演员说,“史蒂夫乔布斯”明星将整个场景带到了其他一些水平。

“这太美了。我从未见过演员对我做这件事,他只是将场景拍到了另一个水平。这是一个令人心碎的场景,而不是一个典型的漫画书电影场景,所以让我们希望它成为削减,“他说。

“X-Men Apocalypse计划于5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