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az重新启动票房系列第4天:Emraan Hashmi电影赚了20.70亿卢比

时间:2022-05-17 14:16:26来源:

Raaz Reboot哪个明星Emraan Hashmi,Kriti Kharbanda和Gaurav Arora可能正在努力保持速度,但它已经设法横跨单屏观众扫描。收集了一个体面的恐怖轻弹。开放日6.30亿卢比,继续保持其较小中心。

周二,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raazrebootfri 6.30 Cr,SAT 5.49 Cr,Sun 6.30 Cr,Mon 2.61 Cr。全部的:₹20.70 cr。印度贝斯。“

直到星期天,这部电影站在一系列卢比。18.09亿卢比,在一周的第一天添加了2.61亿卢比。然而,raz特许经营的第四个是第四个的电影,未能在其情节方面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虽然周六,这部电影赢得了5.49亿卢比,周日收藏品在印度6.30亿卢比。

Raaz Reboot已经被Vikram Bhatt针对谁说“我一直试图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试图一直给观众提供新的东西。他们可能喜欢它或不喜欢它,但你不能怀疑我的意图。“

还阅读:Raaz重新启动票房系列第3天:恐怖flick赚取18.09卢比

那些看到这部电影的人觉得它可能在其恐怖部件方面做得更好,因为这部电影的许多部分都不令人恐惧,更令人难以置信。在枢轴角色出现的Emraan Hashmi已经向他的部分做了正义,就像剧情所要求的那样。然而,他的负面角色是电影的亮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aaz重启与Amitabh Bachchan和Tapsee Pannu-Starrer Pink一起发布,这在多路复用方面做得更好。粉红色是法庭戏剧和涉及侵害妇女的罪行,正在为拉扎特重新启动竞争。工作日对两种电影至关重要。考虑粉红色正在宣传强烈的口碑,Raaz重启的命运完全落在它可以坚持到质量电路的范围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