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对她的婚礼和Saif Ali Khan对她的最佳赞扬感到坦诚

时间:2022-05-17 18:16:05来源:

Kareena Kapoor一直对她的个人生活开放。女演员最近回顾了她与Saif Ali Khan婚姻的一些特殊时刻。Kareena说:“萨蕾巴在接受采访时,”Saif和我的婚礼真的很特别,因为只有100人,我想,它更多的是我们。这是关于我们而不是其他一切。它更加亲密。这是我的美丽是我戴着伟大的祖母 - 婆婆的衣服,我认为非常令人惊叹,非常非常皇室和非常复杂 - 所以我想我很幸运。“

对于Kareena“最好的恭维”直到日期,她的演员 - 制作人丈夫Saif Ali Khan一直是2006年 - 发布的Shah Rukh Khan-Starrer Don的经典歌曲'Yeh Mera Dil'的混音版本。Saif显然说他在这首歌中发现了他的妻子性感。

“歌曲Yeh Mera Dil的发型非常性感。我的丈夫总是告诉我,即使你超重(在歌曲中)你看起来很性感。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恭维,“Kareena在由Adhuna Bhabani的美发沙龙BBlunt组织的一个活动中说。女主角女演员还声称她是关于切割她的头发的偏执狂,思考头发对演员扮演一个重要的部分来描绘角色。

“Taalash在Taalash中的整个柔软性因为她的发型而出现了。头发在建立一个角色中起着一个重要的部分,“她说。妈妈待说她的怀孕不会影响她忙碌的工作时间表或她的职业。“好吧,我肯定会继续我的正常生活。我是一个职业女性,绝对没有错。我爱我的工作,对我的工作充满热情。自从我在母亲的子宫里,我想成为一个女演员。所以我将在我80岁之前继续表现一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