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Amitabh Bachchan时,Jaya Bachchan失去了脾气,观看视频

时间:2022-05-17 16:16:02来源:

Jaya Bachchan认为她介意。从来没有那个采取的绳索,最近对孟买尼贾·蒙提·大学的学生交谈时,老将队最近失去了她的酷。

amitabh bachchan的妻子Jaya在大学节的谈话中与记者Bhawana Somaaya谈话,Umang。一旦媒体人和学生开始点击他们两个,Jaya都会失去她的凉爽并要求他们停下来。

“请停止拍照。我讨厌它,因为它是直到我的眼睛。这些是印度人必须学习的基本方式。仅仅因为你有相机和手机,你可以随时获得任何人的照片,而不询问那个人!这些是基本教育,所有大学和学校和家庭的父母应该教他们的孩子,“她说。

她继续添加,“这很烦人。我有自由说不拍照。我想在这里聊天。你坐在我面前,点击直到我的眼睛。我讨厌indickine。“

她还告诉聚集的人,她知道她听起来像个祖母。“我很抱歉听起来像一个曾祖母,但这就是我所在的,”这位68岁的女演员在纳米学院的年度节日说。然后,她告诉学生完成点击图片,只有她将开始讨论。

Amitabh,可能是宝莱坞最酷的人群中,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也在使用他的形象的网站上失去了他的脾气。

Wath / Jaya Bachchan抨击媒体

他在星期天晚上带来推特,写道,“#PinkVilla你写的我避免了图片。不,请求不要以普通连衣裙拍照,写下负面!不是道德......你所要求的摄影师印刷的图片,因为我要求的东西被客户守卫!不是道德的。“

T 2355 - 嘿@pinkvilla你的摄影师印刷图片,我要求不要因为外观被客户守卫!不是道德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21日

T 2355 - #Pinkvilla你写的我避免了图片。不,请求不要以普通连衣裙拍照,写下负面!不是道德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21日

T 2355 - #Pinkvilla摄影师答应我,他不会点击!我告诉他我会在拍摄结束时给照片!仍然 ?不是道德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2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