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Starrer Mohenjo Daro在全球范围内穿过100卢比

时间:2022-05-18 08:16:02来源:

Filmmaker Ashutosh Gowariker的电影Mohenjo Daro,主演Hrithik Roshan在领先地位,在10天内在票房举办了102.82千万卢比。这部电影于8月12日发布,标志着Pooja Hegde的首次亮相,由Siddharth Roy Kapur和Sunita Gowariker制作。

在印度,这部电影已经造成了76.5亿卢比。这部电影在国外同样良好,铸造了26.32亿卢比,读了代表制造商发出的发言。这部电影在银屏上带来了史诗冒险浪漫故事。它位于穆罕默西·达戈(Mohenjo Daro)市,在印度谷文明时代,可追溯到2,600公元前2,600。

Mohenjo Daro是HRITHIK在2008电影Jodhaa Akbar之后与Gowariker的第二次合作。

同时,Hrithik Roshan对Mohenjo Daro在票房的表现可能不会过于满意,但演员对Akshay Kumar感到高兴,因为后来在Rustom的成功取得了贱民。Hrithik在Twitter上的Rustom成功分享了他的幸福,写道,“很高兴见到你这么幸福的男人!享受你的成功也是一个人才!快乐是一种练习。Bravo :)“

好吧,这篇文章告诉了这一切。HRITHIK显示了在行业中如此罕见的其他演员的成功感到幸福的姿态。我们只能希望这种Camaraderie在较长的运行中占有平。

Tweet是对Akshay早些时候推文的回复,其中他分享了一个视频,感谢所有推广他的电影的演员。Akshay在Twitter上写道,“现在轮到我了,谢谢你还有足够的4 rustom!这个箍里面有很多爱!#shukriy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