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业没有种族主义: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2-05-17 17:16:11来源:

演员Naazuddin Siddiqui在宝莱坞为自己制作了一个地方,这部电影行业是没有“种族主义”的地方。

“我认为这部电影业没有种族主义。他们只是需要人才,虽然需要时间,但是,如果你有才华,你会得到你的到期。我很感谢成为这个行业的一部分,“Naazuddin在接受采访时说。

演员现在被认为是剧剧中最销售之一,但他说他不会浪费时间思考所有这些事情。

“我不浪费我的时间思考所有这些东西(无论是销售还是不可销售)。我没有时间思考所有这些事情。我的工作是努力工作,对我的性格诚实,这是我的控制权。我只能努力给予我最好的表现,“Nawazudin说,他们在黑色星期五,王妃的群岛,raman raghav 2.0和更多的情况下,他们都很欣赏她的角色。

Nawazuddin Siddiqui在宝莱坞的普通人角色伴随着普通人角色,但在早些时候的采访中,他表示,他表示最大的故事不会专注于灰色情绪,只是喜剧或情节剧。在Kahaani的角色,塔拉什省的角色而闻名,Siddiqui的团伙仍然认为印地迪电影不会探索Natyaashashtra的“Nau Ras”(九种情绪)。

演员目前正忙于宣传索马汗执导的电影怪异阿里,并由Salman Khan呈现。在Freaky Ali,曾经处理着激烈的角色的Siddiqui将是第一次做出全面的喜剧作用,而演员称他更喜欢毫不费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