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色的:我没有想到我将在第三部电影中与Amitabh Bachchan一起工​​作,angad bedi说

时间:2022-05-17 17:16:05来源:

宝莱坞演员Angad Bedi将看到Shoojit Sircar的社会惊悚片粉红色的灰色性格。他将在Gauri Shinde很多谈话的电影中看到,亲爱的Zindagi,也是电视系列24(第2季)的一部分。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Angad Bedi谈到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粉红色,他的经历与Amitabh Bachchan一起工​​作以及他从Anil Kapoor上收到的建议。

你的粉红色的角色似乎非常强大和强大。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你在电影中的角色。

我扮演来自德里的上层的Rajveer Singh。伦敦经济学院毕业,他旅行良好,迷人。一个少数单词的男人,Shoojit da让他成为一个强大的人。然而,他来自一个保守的封建家庭,男人和女人分开坐着。妇女照顾家庭的需求,花时间在厨房里,男性是提供者。他作为房子的男人陶醉,他的固有傲慢是显而易见的,他说话的方式或他穿着的方式。虽然他是他的成长和环境,但他是他的成长和环境。

粉红色是女性为导向的电影吗?

粉红色,位于德里,不是女性以妇女为中心,而是一个青年电影。这个故事是关于这个男孩和三个女孩在一个不幸的事件中陷入困境。这种情况如何展开故事是什么,判决将于9月16日出来。它是一个快节奏的娱乐薄膜,将连接到所有年龄组。它在没有传教士的情况下传播一个强大的信息,与女孩和男孩同样相关。事实上,它应该在学校,学院和家庭成员中展示,以便我们可以作为一个社会学习。

但为什么要叫电影粉红色?

粉红色并不意味着你很弱。粉红色是力量的颜色,一种定罪的颜色,是决策的颜色。这就是粉红色的原因。

你是如何在粉红色中降落你的角色的?

在一个活动中,我遇到了Shoojit Sircar和Ronnie(Director Aniruddha Roy Chowdhury)。在我们聊天之后,他们以为我在我身上有一个固有的善良,我无处可见Rajveer的性格。他们希望有一个良好的能量的人,但是由于他生命中发生的事情而不可逆转地改变。在屏幕测试之后,他们决定我是他们想要的。在Shoojit的电影中,没有英雄和恶棍。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空间,他的所有电影中都有一个社交信息,无论是vicky捐赠者还是马德拉斯咖啡馆。这一趋势在粉红色中继续,有三个主角 - 女孩,我和阿米塔巴赫·巴赫坎。我很感谢有机会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如此早在粉红色等电影中工作。这是我的第三部电影,我永远不会预计我将与Amitabh Bachchan和Shoojit Da一起工作,他们是国家奖获得者,以动态,表现为导向的角色。

那么电影中有什么样的对抗和阿米塔巴·巴赫坎之间的对抗吗?

是的。我和Bachchan先生一起拥有一些非常好的场景,包括对抗的场景。如果超过1000或2000的眼睛看着他,甚至两个看到我并欣赏我的工作,我的生活将被分类,我会认为我的电影和行业的存在是值得的。

自从德里以来,你很容易进入你的角色的皮肤吗?

相反,这很困难。我来自一个体育背景和我的父亲(Bishan Singh Bedi)曾经叫醒我们并训练我们。我们将每天练习八小时,晚上8点或9次睡觉。我甚至从未遇到过这种封建设置的人。我不得不思考,就像Rajveer一样。当我来到套时,人们会抱怨我甚至没有跟他们说话。如果我开始和你说话,我就是这样,我会从我的角色中出来。一旦电影结束,我必须与他断开连接。对我来说,它一直非常排水和情感骑行,困难。

你说很难在巴赫坎先生面前站立吗?

这是非常困难的。即使我知道他是性格,在他面前表演给了我笑话。我长大了看着他的电影,他是我的偶像。当他站在我面前时,我觉得所有人都深刻对他来说是深刻的尊重,但Shoojit da让我在整个电影中排练。我想学会Shoojit da,为我带来表演者。

你和他一起工作的经历如何?

Bachchan先生非常敬业,纪律处罚,即使在74岁时,他整体读了剧本。当他来到套时,他从来没有到过梳妆场。他只是继续坐在套装上。他根本没有恐吓他的共同行动者。他非常乐于助人,非常关心,他相信排练。巴赫坎先生从未直接送去;即使需要4-5小时,他将尽可能多地排除现场。但第一次采取应该是爆炸。SUR KE SATH,AAPKI阻止KE SATH,一切都应该爆炸。他让我来到他家。我去那里,我们一起读着读书,并在家中排练了这个场景。然后我们来到了一套,我们再次排练。他说,我们将在今天排练3-4小时,即使拍摄今天没有发生,也没关系。

你的旅程从德里到孟买怎么样?

我的父亲(Cricketer Bishan Singh Bedi)希望我打球,但我想在电影中采取行动。所以这完全是我自己的决定。我的家人支持我,但它并不像我的父亲在电影行业主任都知道任何制片人。他告诉我,你选择了这条道路,你必须制作自己的空间,并确保你永远留在顶部。虽然这一直很困难,但我的旅程刚刚开始。这只是我的第三部电影,如果我能够在未来10或15年内维持这个,我将能够告诉你我的旅程是如何。现在我正在挣扎。我希望我得到更多的工作,人们注意到我。

您正在举办粉红色印度蟋蟀。

是的。我们计划在孟买和另一个在德里举办一次筛选。我们邀请了很少有我玩板球的人,是我亲密的朋友。Yuvraj Singh和Zheer Khan将在那里。我们希望Sachin Tendulkar,Shikhar Dhawan,Virat Kohli,Virber Sehwag,Ashish Nehra,Ajay Jadeja和Murali Kartik等别人蟋蟀将来观看我们的电影。

您的电影中有相当数量的差距。

我想要被记住的项目。有很多工作,但我真的想以我所做的事情所知。即使我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做过10部电影,我也应该以那些10个好电影而闻名。我的第一部电影是Faltu,它有一个社交信息。然后我做了ungli,这并没有获得商业成功,而是看着腐败的祸害。现在我的第三部电影粉红色是德里社会的封建思维。我将在Gauri Shinde的亲爱的Zindagi见到,这是一个试图找到自己的女孩的故事。

在亲爱的Zindagi告诉我们你的角色。

我在电影中扮演一个餐馆老师赛马特斯,而alia是我的女朋友。他是一个很好,彬彬有礼的人,具有复杂性和清晰的心灵。他是聚会的生活,爱他的女朋友很多。所以基本上,他是理想的人。

你会在电影中与Shah Rukh Khan分享屏幕吗?

不,不是和他在一起。我们的曲目在电影中是不同的。

您也在24赛季中看到了一个消极的角色。

我在24赛季演奏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商人。当您观看节目时,您会了解是否是负面的或积极的。这是一个强大的灵魂,因为我不在整个赛季。我扮演一个神秘的商人dhruv awasthi,他喜欢玩思维荣誉。24岁,我正在与Anil Kapoor一起工作,他有近35年的职业生涯。我真的想面对这么长时间职业生涯的人。它提高了我的置信水平。

Anil Kapoor如何在套装?

他是一个非常艰苦的工作人。他只要求你记住你的线条并得到正确的。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从如何将我的线条扔到纪律。如果您彻底与您的线条彻底并纪律处分,您将走远。在任何角色或任何拍摄的开始时,紧张始终在那里,但如果你的准备好,你会擅长它。

24后,如果提供的情况,您是否可以向日常肥皂开放。

我还没有准备好诚实。我想进一步关注我的电影的职业生涯。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场合,您可以在电影中与Bachchan先生和Shoojit Sircar一起工作。我真的很想看看行业如何采取Rajveer Singh的性格。我真的想知道我可以去。现在有迷你系列,网页系列开始,所以这些都是我的兴趣。所以我想成为这样的东西。所以只要角色有挑战性,我希望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