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红色是一个社会惊悚片: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2-05-13 11:16:04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他即将举行的电影粉红色既不是妇女赋权,也不是强奸,而是一种社会惊悚片,也是一种触及了许多人的道德和社会规范和在印度经验的妇女的许多方面。

谈论他与媒体的互动,了解他是律师的角色,他在星期天发布在他的博客上:“背景和电影的前提问题始终是主要的兴趣,并且许多人对此的疑问......由于故事的性质,并且当然,它的流派的性质并没有拼写出来 - 一个社会惊悚片!“

那么为什么为社会惊悚片?

“好吧,因为这个故事在惊悚类型中,虽然我们忙于叙述这个故事,所以会出现速刷过去的社会问题和道德和行为。”

他还说,当拖车最近发布并且听到了“苛刻的语气学”时,有一种“惊喜感”。

“有一种想法的意义,为什么这是曾经说过的,特别是通过我的嘴,他们从未听过......当说出言语时,他们必须有理由。必须有情况。

“他们处于防御或起诉,并具有不仅来自CBFC的研究,而且来自过去现实案例的记录,从法律法院的法律程序和通过关于法院议定书的讨论的研究该国的法律夜灵。“

他补充说,这部电影不是女性的赋权和“不,它不在强奸上。这是一个社会惊悚片,一个人触及了许多道德和社会规范和练习我们城市和我们国家的妇女的许多方面。

他希望他们的演讲的尊严应得到尊严和尊重,以至于他们认为需要“在我们的世界为女性世界”。

“平等......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的尊重和生活以及最重要的是,任何社会的力量都受到一半的政治信仰是女性,女士的一半,”他在博客上写道,在哪里他还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图像“裹在EF的元素(大家庭),我以骄傲为骄傲,这是如此丰富地应得的......披肩用这种迷惑和技巧缝合了”。

由Aniruddha Roy Chowdhary指导,惊悚片位于德里。粉红色的Shoojit Sircar共同生产,粉红色将于9月1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