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庆祝四年的Barfi,说jhilmil的每一刻都是纯粹的快乐

时间:2022-05-12 18:16:17来源:

Anurag Basu-Powered'Barfi!'今天标志着四年的成功年份。

记住她美丽的体验jhilmil,这是一个自闭症女孩,priyanka chopra今天采取了她的Twitter手柄,从电影中发布了两个拍摄并旁边写道,“jhilmil的每一刻都是纯粹的快乐。谢谢@basuanurag rk @ileana_official n每个人的#4yearsofbarfi“

这部电影还有Ranbir Kapoor,作为Barfi和Ileana Dcruz,作为Shruti,在领先的角色,与Saurabh Shukla,Ashish Vidyarthi,Jisshu Sengupta和Roopa Ganguly支持角色。

在20世纪70年代,这部电影描绘了来自Darjeeling的聋哑男孩的墨菲'巴菲'Johnson的故事,以及他与两个女性,肖特迪和Jhilmil的关系。

预算大约卢比。30亿卢比,'巴菲!'是一个票房成功,成为2012年最高的宝莱坞电影之一,在印度和海外。

这部电影被选为印度为第85届学院奖项的“最佳外语电影”提名的官方条目。

巴菲在印度各种奖项颁奖典礼上赢得了几项奖项和提名,包括第58届电影费奖。

jhilmil的每一刻都是纯粹的快乐。谢谢你@basuanureag rk @ileara_official n#4yearsofbarfi pic.twitter.com/czutoekmro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s)2016年9月13日

这部电影收到了三十名提名,包括Priyanka的“最佳女主角”,并获得了七个,包括“最佳电影”,包括普利姆的Ranbir和“最佳音乐总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