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Salman Khan看起来透露,看到了照片

时间:2022-05-12 20:16:02来源:

Bigg Boss 10是如此接近,我们实际上可以品尝兴奋,阴谋和争议。印度最受欢迎和最具争议的现实表演可能会在10月份降落,但前面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情。首先,我们可以与你分享Salman Khan的看法。

Salman最喜欢的设计师Ashley Rebello,他们一直在屏幕上造型的Tubelight演员,并分享了来自Bigg Boss 10套的萨尔曼的第一个外观。他写作是一个标题:“这是一年的时间!#biggboss10 #promo #salmankhan由#ashleyrebello风格。“

他分享了两张图片 - 虽然一个是第二个促销的萨尔曼,第一个肯定看起来像一个萨尔曼喜欢在节目中运动。看起来时尚和酷,萨尔曼正在拍摄。

谣言说Salman在Lonavala举办了自己的别墅,Bigg Boss House位于别墅。演员将在拍摄节目期间基于那里,并将为即将到来的电影而来,并将拍摄和展开。

读:在Bigg Boss 10 Promo,Salman Khan转变苏丹

Bigg Boss 10的第二个促销本周末发布,再次看到摔跤戒指内的萨尔曼很好。虽然演员没有摔跤,但他有一些有趣的见解。

与此同时,BB10 House内的Celeb参赛者的潜在目录已开始进行圆形。预计名称是Shiney Ahuja,Kabir Bedi,Radhey Maa,Sunil Grover和Pratyusha Banerjee的男朋友Rahul Raj Singh。

Bigg Boss 10:检查Salman Khan的样子

这是今年的时间!#biggboss10 #promo #salmankhan由#ashleyrebello pic.twitter.com/ga0wv8e0cm风格

- Ashley Rebello(@ Ashley_Rebello1)2016年9月4日

在她被谋杀之前,巴基斯坦模特Qandeel Baloch也有嗡嗡声也被制造商接近了。颜色尚未确认参与者的最终列表或节目的发布日期。

在Bigg Boss 10 Promo看Salman Khan

Kyunki Yeh Aap Hi Ka Ghar Hai!@beingsalmankhan#biggboss10 @biggboss @iamappyfizz @pomobileindia @maruti_corp pic.twitter.com/nahvcmee40

- Raj Nayak(@rajcheerfull)2016年9月3日

这是你的Bigg Boss 10新闻,看看这个空间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