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vaay与AE Dil Hai Mushkil的jay devgn:如果我们谈论好事,那就更好了

时间:2022-05-12 20:16:09来源:

演员 - 制作人Ajay Devgn没有情绪谈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湿婆和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Adhm)和丑陋的KRK发作之间的最新争议。在拖车的拖车推出他的生产船上发表演讲时,他会尽力逃避评论问题的任何东西。

还阅读:bolo har har:Shivaay的第一首歌是关于突击视觉和沉重的音乐

Ajay说,当询问Shivaay的adhm与adhm的冲突时,“Itne Acche主题Pe Hum Baat Kar Rahe Hai。ITNE ACCHE主题PE HUMNE​​薄膜(垫)BANAYI HAI。Achi Baatein Karenge Toh Zyada Acha Rahega。(我们在这里谈论一个好主题。我们已经在一个好主题上做了鸡巴。如果你谈论好事,那就更好了)“。

当我们进一步旋转Ajay时他确定Shivaay是否会得到更多的屏幕编号,而不是PVR图片,呼叫KJO的目录电影今年最久的大片,演员告诉IndianExpress.com,“我们可以在10月28日谈谈这个吗?电影发布?你来找我,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会给你答案。“

还阅读:Ajay Devgn声称Karan Johar支付了KRK以支持他的电影。这是直到现在发生的一切

看视频

Ajay被锁定在一个与自称的电影评论家Kamaal Rashid Khan Aka Krk遭到痛苦的战斗,据称从Karan Johar达到25万卢比,以牺牲Shivaay的牺牲积极推广adhm。虽然KRK撤回了他的陈述,但在Express Adda拒绝了KJO,拒绝为Ajay Devgn和即将发生的冲突进行尊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