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rat女演员Rinku Rajguru退出学校,追求电影职业

时间:2022-05-12 16:16:18来源:

在学校里挣扎,现​​在就脱了它。X Sairat Actress Rinku Rinu Rinu Rinku Rinu Rajguru决定停止正式的学习,并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Solapur区的Akluj镇撤出了她的学校。在Marathbuster的Plucky College Clipt,Chucky College学生的描绘人群中,欺骗人群和批评者的女演员引用了决定的“忙碌的日程表”。

然而,她的父母已经填写了表格17,这使她在明年3月举行举行X类考试。“我们还没有决定她是否应该加入新学校或外部给出考试。但是,除了参与电影之外,我们热衷于追求她的教育,“她的父亲Mahadev Rajguru告诉印度快递。

她的父母都是Akluj的教师。

Manjushree Jain,Jijamata Kanya Prashala校长,确认年轻女演员的父亲收集了她的学校留下证书。“他告诉我们,当她正在学习南印度语言,尤其是Telugu时,Rinku将无法将其上学到学校。”女演员一直在磨砺她的行为和语言技能,特别是在南印度语言中,因为泰卢先具可能会重新替代泰国印度语言。

当在撒莱拉特玩“ARCHIE”后,当她在撒利热尔播放“ARCHIE”后,卢尔努勉强15。这部电影编年例,对越过种姓的爱的后果。虽然该角色赢得了美国国家电影奖评委会特别提及,但撒莱拉特继续打破马拉地赛电影院的所有票房纪录。

然而,她的受欢迎程度已成为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家喻户晓的名字,但是以价格为例。女演员未能参加6月份学年的第一天。从那时起,她在学校出现了两天,她被同学和其他学生搬运了。自三叶草乘坐风暴拿出箱子办公室以来,她在她的家里也只花了几天的时间。

每当她在公共场合看到,从Akluj的焦点仪式到浦那的庆祝活动,Rinku已经绘制了巨大的人群。她的受欢迎程度,即达达·凯克名人的梅阿沙··乌沙·····斯兰州,说,当巨大的人群曾经奉献过她的功能时,她提醒了她的鼎盛时期。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还计划任命一个品牌大使为姓氏婚姻婚姻,但凭借虹钢的理念,因为鲁尔努尔在18岁以下 - 婚姻的法定时代。

Rinku一直留在撒利特总监Nagraj Manjule家族的浦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