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尔吉布森猛击蝙蝠侠v超人

时间:2022-05-12 17:16:24来源:

好莱坞星梅吉布森抨击“蝙蝠侠v超人”,说他对假超级英雄不感兴趣。

这位60岁的主任表示,一部具有大预算的电影并不能保证截止日期是一项良好的工作。

“我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你知道真正的超级英雄和漫画超级英雄之间有什么区别吗?真正的超级英雄没有穿氨纶。所以我不知道。棉花施坦斯必须花费很多费用,“吉布森说。

当吉布森透露他在最新电影“钢丝岭”时,提到了被批评者所淘汰的DC漫画大片。

“我看着他们并划伤我的头。我真的被它陷入了困惑。我觉得有很多浪费,但如果我用绿色屏幕做的那些东西,我会发现不同。

“这对我来说,你可以做到这一点......你花费了少量的钱,1.8亿美元或以上,我不知道在税收男人得到你之后你怎么回事,而你给了一半到了参展商,“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