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他(Dhoni女士)决定成为一个演员,那么我们需要想到计划B:Sushant Singh Rajput.

时间:2022-05-12 20:16:08来源:

Sushant Singh Rajput说,印度船长是由世界的蟋蟀技巧和商标'直升机拍摄'而聪明的人。Sushant在印度船长中发挥作用

Sushant在即将到来的Biopic中发挥着印度船长的作用,Dhoni女士:解开故事。凯浦滩!明星说他意识到Dhoni是一位非常好的演员,当Duo在一部关于电影一起拍摄广告电影时。“他(Dhoni)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如果你看一个

“他(Dhoni)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如果您观看我们所做的一个视频,那么他在那里询问我的电影中有哪些内容,脚本线只有五六。我想起了一些线条,就像那样,他对他们做出了反应。“然后我做了反应,然后他做了。所以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

“然后我做了反应,然后他做了。所以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如果你正在听,你是80%的演员,“苏珊在接受采访时说。

这位30岁的演员认为,如果板球员决定转向宝莱坞的方式,其他演员可能会想到候补职业。

“好吧,如果他决定成为一个演员,那么我们需要想到计划B,因为他非常擅长他决定(要做),”Sushant说。

为了防滑Dhoni的作用,并在屏幕上成功将其描绘成了,是一项任务,在电影中提前意识到的是哪个。

演员,最幸福的时刻是“签署合同”的电影,不得不小心克里克特比特的细节,这些细节已经在多年上为他提供了标志性。“通常,当我们做虚构的角色时,我们不会有

“通常,当我们做虚构的角色时,我们没有参考点。但是当你在玩Dhoni时,你有一个参考点。菩萨说,肢体语言,锻炼或可能正在玩风格。

还阅读/女士Dhoni Biopic Director Neeraj Pandey不是Dhoni Fan,有一个原因

“我也不得不照顾。因为很快我意识到我可以在电影中作为一个演员很好,但如果我不提醒你,我仍然无法令人信服。那些是我们照顾的东西,所以没有混蛋,“他说。

演员表示,这种生物学使他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类”,并在与Dhoni的互动过程中留下了一些令人难忘的时刻。

“我是一个忠实的粉丝,所以有机会,跟他说话,他正在回答我的问题......在介于之间,我曾经问过他如何拿着蝙蝠。Dhoni女士,告诉你,它是超现实的。有很多事情会留在我一段时间。“

薄膜的制备,Sushant表示,是三个不同的阶段。剧本,了解故事的重要性,习惯和用语,最后培养板球技巧。

现在这部电影是释放的,演员对“精良的电影”充满信心,坚持讲故事的动机是不是过度戏剧化任何情况。

“在电影中,我们不荣耀任何东西或过度戏剧化任何东西。我们不想隐藏任何东西,“他说。

Dhoni女士:Untold Story,也主演Kiara Advani和Disha Patani,计划于9月3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