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德斯斯图尔特在骑士们身上变得情感

时间:2022-05-12 16:16:26来源:

摇滚音乐传奇棒斯图尔特的妻子佩妮兰开斯特说他们在他们发现他被们骑士时都在泪水。

71岁的歌手的妻子表示,当他知道他在6月份的音乐和慈善机构的生日荣誉列表中被认可,他会被情感和“震惊”中受到影响,并在“震惊”中受到了“震惊”。镜子。

“他从未期待过它因为他想,我已经获得了我的奖项,我被授予了一个CBE,他非常受宠若惊和荣幸。但这是一个震惊。

“他不必重新阅读这封信,在沙发上倒塌,然后,”我无法相信这一点,我无法相信这个!“他对此泪流满面,真是口气,“她说。

兰卡斯特,有10岁的儿子alistair,10和艾登,有五个,与斯图尔特说,Maggie May Permaker正在渴望告诉世界他的特别荣誉,但不得不将其秘密秘密近一个月。

“在陷阱之后,他非常高兴能够在舞台上宣布它。他在新闻出来的夜晚做了一场音乐会,他能够在他的Encore上告诉人群,他即将成为奈特。这个地方爆发了。“

“这一切都向你们陪伴了,谢谢你,你让我成为我的谁。我今天有埃尔顿(约翰)有一篇有趣的文字:它说'恭喜亲爱的,谁会想到北伦敦的几个旧馅饼将是谁?'祝福你们所有人,谢谢你,“罗克早些时候在面试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