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SG战士 - 狮子的心脏拖车会给你生命中最致命的噩梦

时间:2022-05-12 20:16:11来源:

消息的官方预告片是战士 - 狮子心主演,唯一的巴巴Gurmeet Ram Rahim Singh已经登陆了在线,Dera Sacha Sauda首席执行官甚至巨星rajinikanth和Marvel超级英雄都不能敢于尝试。他蔑视逻辑,重力,超越了你想象的极限。这部电影是前两部电影MSG之后的第三部分:上帝的使者和消息2:传信人。

您已经看到他在MSG系列的早期部分地区的药物和性别问题上抗击毒品和性别问题,但这一次他将完全从不同的维度抵御敌人。是的,他将争夺到地球的外星人,只能受到现实的gurmeet ram rahim singh谁是现在是一个顶级秘密代理人。

考虑到他唯一在宇宙中的威胁,外星人准备他们的军队和武器来击败巴巴。但他们很少知道他们的武器和战术在巴巴面前没用的是甚至宇宙对它没有任何答案的东西。

他被称为地球的守护者。他用他的弓箭取下了UFO。他有一个带有多个按钮的剑,转变为一只小矛,然后他可以在他的腕带上掖好。他有一把斧头,它吹过致命的火球,然后进入一副太阳镜,在他的眼中坐着。他甚至在攻击他的全面潜力袭击他的外星人包围时,甚至设法对话。他说,“Sher Dahadte Hain,到Kaapte Hue Giddad Girte Hain,Hub到Wo Hain,Jo Shero Ke Muh Mein Haath Daalke,Unke Daat Ginte Hain(狮子咆哮,然后用颤抖的秃鹰摔倒,我们就是这样,通过推动手在狮子的嘴里,算上牙齿)。“

在这里观看拖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