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字将是父母,电视婆婆,电影问题的孩子:Karan Johar.

时间:2022-05-12 15:16:30来源:

“我害怕在未来几年是数字将是我们的父母,电视将是令人讨厌的婆婆和电影将是陷入困境的孩子,”Karan Johar说,威胁通过数字内容构成了电影。在星期五晚上在Express Adda。“如果我们不照顾陷入困境的孩子,事情将会到处都是。我们现在需要注意陷入困境的孩子,“他说。

与Anant Goenka,执行董事,Express Group和Shubhra Gupta是anant Goenka谈话的Johar表示:“数字是未来。只是给它10年......但我是一个电影制作者。我的心在于电影,我们必须立即给电影引起所有的关注。“

电影制作人即将推出的制作包括NITYA Mehra定向的BAAR BAAR DEKHO,9月9日释放。Ae Dil Hai Mushkil,由Johar执导,正在释放排灯节,同时作为Ajay Devgan的Shivaay。当询问Kamaal R Khan的争议时,据称Johar向他支付了沉闷,Johar回答说:“我的自尊,声誉,公司的声誉和我的成长不允许我以回应为理解这个问题。”

在所有其他问题上,Johar开了,特别是有必要重组工作室系统当前在该国运作的方式 - 这是迪士尼印度拉出印度电影制作的报告的重要观察,得益于近期释放的表现较弱,如Mohenjo Daro。

“我们是一部从未依赖过好莱坞的电影,因为我们是谁。Johar说,我们始终是强大的,因为我们的观众基础。“根据Johar的说法,在印度的背景下,工作室的进入 - 无论是华纳,迪士尼,福克斯 - 从未如此重要,因为他所说,“没有国际工作室品牌可以填补席位。只有电影明星可以这样做。“

#expressadda与Karan Johar Live视频:

对于电影制作人,在印度运营的工作室系统的问题是“人力资源”之一。“不了解印度电影的民主的人在高位雇用。你真的要爱电影来制作电影。他不能从商业背景带走一个人并将他们负责制作电影,“他观察到。

在Ajay Devgn-KRK争议中还阅读/ #expressadda Karan Johar:我的成长不允许我用回应来解决这个问题

即使在西方,他也指出,工作室头是那些曾经是电影学生或以其他方式与电影相关联的人。“电影制作是一个企业,但这也是一个创造性的行业。你必须在商业和艺术之间取得平衡,但倾斜将永远是艺术。“

Johar表示,将Bollywood的明星系统与他所谓的“失去冒失的危机和预算增加以及增加的预算”之间的圆点。“我们必须控制我们的预算,内容必须赋予。作家必须赋予权力。我们的问题是我们想支付大量资金的演员,我们想支付董事很多钱,但没有人想支付作者,而作者是电影中最重要的资源。没有董事可以超越糟糕的剧本。你可以纠正它,你可以让它变得更好,但没有人可以成为一部很棒的电影。“

在一个半小时的adda期间,与Johar的谈话从专业担忧转向,例如电影批评者和宝莱坞派系的相关性与其社会媒体“痴迷”的个人启示以及对Elvis Presley的共同亲和力他与母亲分享。整个电影制片人用笑话令人兴奋地将观众队与Hindi Cinema和关于想要帕尔玛Shri的诚实声明的笑话。

Johar,他在印度电影行业的职业生涯中,通过协助Aditya Chopra在Dulwale Dulhaniya Le Jayenge(1995)中,在业界对良好写作之间的了解之间的联系以及他在数字空间中所谓的“太多噪音”。当被问及他计划是否计划通过亚马逊和Netflix等现有平台进入数字空间,Johar推出了推出自己的平台的Dharma Productions的可能性。

#expressadda live:Karan Johar对Ajay Devgn-KRK战争作出反应:

“问题是没有人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每次都有一个脚本,他们不喜欢,他们认为它可以是一个网络系列。但这不是它的工作原理。它(数字内容)必须具体对待。你不喜欢电影的一切,不能变成一个网络系列,“他说。

鉴于他信仰数字是娱乐的未来,约翰还评论了赋予媒介的必要性。“我们现在没有大型市场,所以我们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创造这个市场,”Johar说。

Express ADDA是由印度快递组织的一系列非正式互动,与变革中心的人们组织。以前的版本有特色演员Shah Rukh Khan和Kangana Ranaut,经济学家Amartya Sen,Sports Stars Saina Nehwal和Rohit Sharma和Writer Amitav Ghos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