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惠妹开唱民宿哄抬房价?当地政府:未接到通报

时间:2020-10-14 17:22:24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有网友在张惠妹粉丝页留言反映有民宿业者恶意退订,事后发现房价调涨。台东民宿业者表示,多数业者不会搞坏台东观光品牌。

张惠妹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宣布跨年夜回故乡免费开唱,近日,有网友在张惠妹粉丝页留言反映有民宿业者恶意退订,事后发现房价调涨。台东民宿业者表示,多数业者很自律,不会搞坏台东观光品牌。县府说,目前没收到民众及旅客反映,如有类似纠纷,会依消保法、民宿饭店管理等法令处置。

县府交通及观光旅游发展处观光管理科长徐一中表示,目前尚未接获有民众投诉,如有哄抬价钱情况,将消保法、民宿饭店管理等法令处置,最重可处新台币3万元以上罚款。确实自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来,台东成为民众出游的热点,尤其在张惠妹宣布跨年演唱在台东后,订房询问度至今都非常热,为提供游客一个很好的体验和高质量,呼吁业者自律。

台东县旅馆公会理事长、凯旋星光酒店董事长李数奼说,因阿妹关系今年的跨年迎曙光订房率比往年好,目前都有8成订房率。对于外传有民众订房被恶意退订,这部分倒是没听说,他相信多数业者很自律,不会搞坏台东观光品牌,不过饭店会经常性清房,若未缴订金就会被取消,所以民众可多打电话询问。

民宿周姓业者表示,自双十连假结束后,这几天接获不少电话是预定跨年及元旦假期,尤其是跨年夜,订房率已达8成以上,确实张惠妹跨年演唱影响很大,如果有妹迷真的遇到被恶意退订的民宿,其实可以直接投诉到消保官或县政府,如果只是留言在网上,这对台东其他同业形象很不好,也很不公平,如果真的有,就应公布业者名单,以维护台东观光形象。

县府交观处表示,县内合法饭店与民宿客房约1.4万间,一天约可同时容留约3.2万名游客,为了因应跨年当天可能爆满的人潮,会积极协调县府相局处提供场地让订不到房的游客露营。另积极与台铁及各家航空公司等大众运输单位接洽,争取加班车、加班机,让想来台东跨年的民众都能顺利平安的抵达台东。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