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让我一路笑:艾莉艾拉姆

时间:2021-05-21 09:18:25来源:

女演员Elli Avram在他的首次职业宝莱伍德电影“kiskisko pyaar karoon”中散文的散文散文兴趣,他说,他让她在拍摄电影时经历了笑声骚乱。

“他让我笑了这么多次,我正在泪流满面,我的化妆师必须每次都来做我的联系!很乐趣,我喜欢它,“Elli告诉IANS她的经历,她的经历与”凯利喜剧“明星拍摄。

她还回顾了一个实例,当拍摄一个场景时,她应该对他的角色有点不满,但她所能做的就是只笑。

“一开始,我不得不抓住这种情绪(心烦的心情)。就在拍摄之前,他突然开始让那些(有趣的)面孔,并以有趣的方式说一条线......而且我就像'你能停止吗?我要笑......我将如何进入严肃的模式?“。”

尽管如此,她发现Kapil是“非常有才华,支持,善良,并做得很好”。

她也对电影总监Duo Abbas-Mustan的赞美。

“即使是我们的董事ABBAS-MASTAN先生也是如此积极,谦卑和好人......我就像'我们拍摄电影,还是我们只是寒冷,玩得开心?”“

瑞典的女演员用“米奇病毒”举行了亮相,她特别“快乐”,她在她的印度教技能上工作。

“我很高兴我现在已经学习了(印地文)语言,因为这训练我更快,”据报道,据报道,这位女演员在“Housefull 3”中举起了一个角色。

但选择不谈论它,她说:“没有任何证实的'Housefull 3'所证实的。所以,我没有明确的......我可以分享我的下一个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