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Vishal Bhardwaj学习这么多:Shahid Kapoor.

时间:2021-10-13 08:16:20来源:

他正在为Vishal Bhardwaj的时期戏剧为期射击的最后一条戏剧“仰光”而演员Shahid Kapoor说,他仍然对导演学习了这么多。

35岁的Shahid,在与“Kaminey”和“Haider”合作后,他的职业生涯触动了新的高度,并表示他认为自己很幸运能够与国家奖获奖董事合作。

“今天开始#Rangoon的最后时间表。将在4月份包装这部电影。我的三分之一与Maestro Vishal先生。这么多仍在学习。幸运的是,有很多机会在他下面工作,“他发布在Twitter上。

除了Shahid,“Rangoon”也是星星Kangana Ranaut和Saif Ali Khan在关键角色。

Shahid正在演奏一名士兵的角色,而Kangana散文1940年代在爱情故事中的女演员,则反对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背景。

在“乌迪达旁遮普”中也将看到“邵达尔”明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