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砖公司在国家之间作用于文化桥:Kaushik Ganguly

时间:2022-05-12 18:16:26来源:

Filmmaker Kaushik Ganguly,他赢得了孟加拉电影的国家奖,如Chotoder Chobi,Shabdo和Laptop,他说,Brice电影节更像是一个外交剧情,并充当各国之间的文化桥梁。

该节日是在10月份在果阿举行的第8届金砖金牌峰会中计划的特别活动的一部分,正在首都的Siri堡礼堂复杂。

这是周五开始的为期五天的节日。

Ganguly的电影“Cinemawala”最近赢得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Fellini奖,将于周六在这里进行筛选。它具有演员Paran Bandyopadhyay和Parambrata Chatterjee。

“这部电影已经旅行了很多,并且也有非常具有盛名的奖项。但总理办公室的邀请......这是PM的倡议,以创造这个金砖音乐会,当您代表您的国家时,这是一个真正的荣誉。你不能与任何其他节日匹配,“Ganguly告诉Ians。

“金砖音乐会是一个非常外交的节日,他们希望在这些国家之间建立联系。这不是仅适用于电影。这只是国家之间的文化桥梁,“他补充道。

48岁的孩子还认为,节日延伸了四到五天,“营造了电影的氛围”。

“在这里,你谈论电影院,讨论它,看看这部电影,这是一个先看,这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做法,”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