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kie Shroff与Amitabh Bachchan,Aamir Khan在Hindostan的Aamir Khan统一?

时间:2022-05-12 18:16:18来源:

Actor Jackie Shroff已接近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Aamir Khan Starrer“Thug的Hindostan”。

“除了主要的明星施放,薄膜还将具有强大的配套铸造。他(杰基)已经接近了这部电影。他已经喜欢这个角色并为团队提供了积极的反馈。消息人士称,他尚未签署虚线。“

据消息人士称,59岁的“Ram Lakhan”明星将在电影中的关键作用中看到。

杰基和巴赫坎早些时候在Filmmaker Vidhu Vinod Chopra的“Eklavya”中一起工作,而演员在“Dhoom 3”上与Aamir一起联系,它由Vijay Krishna Acharya指导,也是“Hindostan的暴徒”的蠕动。

同样Big B和Aamir在电影中首次分享屏幕空间。

“如果所有人都按计划进行,他将在开设部分电影中看到。据消息人士称,就像如何在“DHOM 3”中。

制造商正在杰出的日期和其他东西。

“暴徒的后果丹”将由Aditya Chopra的Yash Raj电影(YRF)制作。根据制造商的说法,电影的主要女士很快就会公布。

这部电影将在Diwali 2018中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