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说,我对个人生活的注意力不公平

时间:2022-05-13 09:16:46来源:

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说,虽然谣言对他的个人生活不打扰他,但他感到太多关注他的关系状态是他在他的电影中的努力工作。

今年早些时候,在长期女友,女演员ankita lokhande享受沉闷的方式。然后,“凯浦滩”明星与他的“rabta”Co-Star Kriiti Sanon相关联。

演员,目前忙着促进下一个“女士Dhoni:当人们写下他的个人生活时,“不统一的故事”感觉相当悲伤。

当人们谈论他的个人生活时,他曾问他是否感到沮丧,在这里接受采访时,“是的,他们不应该(谈论它)。我们讲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有趣的故事(通过电影)。

“我们努力工作,我们希望与您分享那个经验,所有你关心的是我的个人生活......没有关系。”

这位30岁的演员坚持说,他一直是他的关系声音,但不喜欢在推广他的电影时谈论它。

“要么你应该等一下,让电影发布然后谈谈我的关系。因为我一直对我的关系非常开放。然后我会谈谈它。

“这不是时间。现在我值班,我必须卖电影。我不必谈论我的个人生活。人们应该理解,“他说。

Sushant表示,他是一个“非常自私的演员”,他选择专注于他的电影,没有否定的消极影响他。

“如果有人看着我,那么幸福或启发,或者我脸上露出笑容,我会对它感到满意。如果他们羡慕或消极,这是他们的问题。这不是我的问题。

“它不会影响我。它会影响他们。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正在说话。他们需要P.这不是我的问题。”

由Neeraj Pandey指导,“Dhoni女士:未罗革说的故事“特征在于芦苇的印度板球的作用。这部电影计划于9月3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