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gelina Jolie访问叙利亚难民营:敦促世界领导人解决危机

时间:2022-05-12 16:16:23来源:

女演员 - 活动家Angelina Jolie已经访问了一个叙利亚难民营,并敦促世界领导人帮助解决当前的危机。

“这不是约旦的制作问题,或者乔丹应该留下独自抱怨。他们一直警告多年来他们会达到他们自己可以做更多的观点。世界上有几个月的局面所知,但没有解决方案已经提出。

“这是更广泛问题的症状。对于所有良好的意图,领域的非凡努力以及东道国社区的慷慨,因此不可能说我们作为一个国际社会,正在使用我们所处理的所有工具,或者我们甚至接近做足以帮助叙利亚人民,“Jolie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进一步说,叙利亚的冲突和人民的担忧应该是即将到来的联合国大会的讨论中心。

“我对世界领导者的信息,因为他们准备在10天内在联合国大会聚会上,是要求叙利亚冲突的基本根本原因,以及它将需要结束的根本原因,并在中心讨论。“

在她的访问期间,这位41岁的女演员与一个遭受了可想而损失的家庭会面。她说,在通过联合国难民专员办事处(难民专员办事处)发布的陈述中,她说,

“自叙利亚的冲突开始,这是我对约旦的第四次访问。在乔丹和该地区其他地方的难民生活中,过去五年的意思几乎是不可能的。

“不是这个6万人营地的一个家庭,没有遭受损失和创伤。我今天早上遇到了一个家庭,他在Raqqaa逃离了Daesh,然后移动了20次,试图在叙利亚找到安全。在那个时候,母亲遭受了重复的流产,她的两个兄弟和一个妹妹被一次杀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