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pika Kakar对演奏母亲的角色没有担忧

时间:2022-05-13 10:16:41来源:

随着“SaSaliki Simar Ka”的飞跃18年来,Dipika Kakar将被视为扮演母亲的角色。女演员称,她没有关于扮演老人角色的挂断。

“我完全准备好了。事实上,当我被告知我们正在采取第一个大飞跃时,我真的很兴奋,“Dipika告诉IANS。

该节目在2011年播出了颜色的颜色,始于告诉两个姐妹的故事,他们在同一个家庭结婚,他们在其惯例的地方。它经历了许多曲折。

Dipika感觉自从展会在空气中播出了这么长时间,飞跃是有机的。

“如果它是一个每日肥皂,那么如果你跳过了五年半,那么如果你跳跃,我认为这不是错误的......它应该有一跳,因为它增加了新鲜度。作为观众,我个人会喜欢,如果它提供了新的东西。我认为它有利于表演。“

随着节目,Dipika不仅因为她的性格形状的方式得到了成名,还有Brickbats。在节目中,她的角色Simar Bharadwaj在'Shraap'(诅咒)之后变成了'Makhi'(飞行),也迎接了地狱,并对她的家人进行了辩护。

女演员在演奏'超级巴埃'后说,她很高兴地扮演超级母亲。

“我们一直认为Simar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超级女性巴厄,但现在你会看到一位母亲。她会对她的女儿站在女儿身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