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用他的编辑技巧和亚伯拉姆享受粉丝

时间:2022-05-12 19:16:27来源:

Shah Rukh Khan确实是“爱让你年轻而开朗”的完美榜样。看起来,即使他感觉一样。这位50岁的演员,谁将在甚至两个月内转动51,今天早上上传了两个视频,今天早上在instagram上传了他的粉丝,因为一周开始。

“有点晚,但它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正确地编辑填写。谢谢你的爱。#cee21at51,“演员说,努力掌握他的编辑技巧。这款视频是他的照片拼贴到他的童年日给他的童年,这被宣传了他的粉丝的爱和欣赏。

“相同的第2部分。该死的仍在制作长电影......!“他用他的第二个炒作写道。目前,宝莱坞的Badshah已经开始射击Imtiaz Ali在阿姆斯特丹的戒指的第二个时间表。

演员的粉丝经常分享他与孩子分享的Throwback时刻。几天前,演员的粉丝分享了一会儿,他长时间与年轻的雅利安汗一起回来。哈兰父亲被发现教他的岁姐儿子如何战斗......并结束了几乎窒息自己。就在一天前,沙鲁克汗与他最小的儿子亚伯兰共享另一个可爱的视频。在红色蜘蛛侠的面具中看到超级巨星,而在黑色蜘蛛的掩模中看到亚伯拉姆。好吧,至少有一件事很清楚。亚伯兰现在已经学会了说话。

“我们在一起我们无法匹配,”超级乐明算明了,当三岁的孩子甜蜜地偶然发现这些话,同时在发出声音。

观看Shah Rukh Khan对粉丝的致敬。

第2部分 :

用红色蜘蛛网观看Shah Rukh Khan。

 

有人为他的可爱给予亚伯兰奖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