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旁遮普电影院的黄金时期,说Gelo首次亮相总监Manbhavan Singh

时间:2022-05-13 09:16:42来源:

旁遮普电影行业目前处于一个精彩的阶段,不仅有更多的范围,还有更大的研究科目,也是更好的预算,也是一个更好的预算,这是一个首次董事,这是一个初步董事,这是一个首次董事,其电影Gelo在Lonavla International电影节印度(Liffi)被筛选这里。

上个月在旁遮普电路中释放但未能得到导演所需分布的电影是由Ram Sarup Ankhi的小说中制作的,并以分层但抛弃的方式处理多个社会意义的主题。

及其旁遮普语言无法阻碍它达到授予的通用消息。

“我总是希望旁遮普文学进入我们的电影院。我想告诉旁遮普邦并非所有关于喜剧,笑声或吃Makki di Roti和Sarson Ka saag。我们已经开始了“Gelo”,“辛格告诉伊安人。

“Gelo”有一个强大的女性角色,谁对她的权利争取,反对欺骗她的土地的歹徒。它还展示了昌迪加尔周围贫困农民的困境,以及女性有时必须采取措施拯救他们的土地。

尽管有关于旁遮普电影的预先概念的那些概念可能会发现它是一个“offbeat”主题,对于辛格,它不是那么。

“我们有更好的预算,更好的质量和科目。这是今天旁遮普电影的黄金时期,具有更好的董事和生产者。今天,我们的电影不是两个互相斗争的家庭。

“我们正在超越喜剧,探索以女性为导向的科目,行动电影和其他新想法。所以,我们绝对有更好的电影,“辛格说。

他的发言中的真相在于,对于“Jatt&Juliet”来说,有一个“Chauthi Koot”。

然而,辛格的制作“gelo”的旅程不是蛋糕扬..

“当我将脚本带到多个生产商时,许多人说这是一个偏远的剧本。但对我来说,它没有进一步,因为它反映了一些人的日常生活的问题。

“当我遇到约46个生产商来释放”Gelo“时,我将得分半个世纪。但是,有50岁的生产者想要让我成为电影的英雄或一些人说,“通过蜂蜜辛格放一首歌,电影会很棒”。

那是他决定在房子里生产它的时候。他的妻子Nidhi Singh在他们的家庭横幅庆典Studioz下制作了该项目,作为合作伙伴的Sonark解决方案。

然而,使电影不是他们斗争的结束。尽管有戏剧性的释放,经销商未能递送预期的内容。

“我们令人沮丧的是,我们只有很少的表演,也晨表露。那么一个人将如何获得良好的回应?这部电影的口碑很好,但是当人们来看看它时,电影已经关闭了屏幕。

“所以,制作一部电影很难,但在这些时代释放它更加艰难,”辛格说。

他的下一个项目将成为一个“铁杆商业”政治讽刺。正如辛格所说,“它将展示政治的丑陋和光明的一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