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ppam电影评论:Mohanlal在这个猫和鼠标惊悚片中扮演一个盲人

时间:2022-05-12 17:16:29来源:

Oppam电影演员:Mohanlal,Samuthirakani,纳尼尼

Oppam电影导演:Priyadarshan

电影Oppam有一点在其中,盲目主角杰拉曼(Mohanlal)通过纯粹的焦点和集中突出,突然转变为熟悉的超级英雄,凭借荒谬的轻松击败一群警察。这就是这个Priyadarshan电影开始拖延不可避免的预期结束的那一刻。

但是带走了毫无意义的那一刻,这是一个有趣的电影,提供复古Mohanlal-priyadarshan组合和一个相对有趣的情节。观看Mohanlal作为Jayaraman,一个人被提醒出这个演员拥有的技能。他无缝地成为他的性格,所以平滑是你忘记了必须进入它的努力的过渡。

Mohanlal的表现是视障人士的绩效是细致的,符合Vinayan Vasanthiyum Lekshmiyum Pine Nanum的Kalabhavan Mani的角色。Jayaraman感觉到电梯内部存在凶手存在的场景。Mohanlal对面部细节的巨大努力以及导演捕获的方式是示例性的。

如果不是盲目的英雄,奥姆·普通的情节经常被看到,一些例子是Prithviraj的惊悚回忆和穆罕默勒的祖父母。如果高级警务人员在回忆和宏伟的争吵中被追捕,在Oppam,一个不同的人正在追逐一个精神疗法凶手。然而,在Oppam,盲目主角的存在提高了悬念和刺激。

Jayaraman是一个征服他慷慨和令人愉悦的个性损伤的人,被退休法官Krishnamoorthy(Nedumupenu)委托了一个女孩的生活。然后,Krishnamoorthy被一名串行杀手杀死,他出局了复仇。涉及Vimalaraman的Manikandan的字符的子图是可避免的,但导演确保它不会像酸拇指一样突出。

鉴于Priyadarshan最近在票房的失败,ACE主任已经尝试了可视化和剧本和Oppam与当代电影进行调整。电影摄影和背景评分保持紧张的情绪,因为主角和拮抗剂之间的兴趣和寻求脱颖而出。

在这里观看拖车:

如果Mohanlal是屏幕上的一个唱歌,那么歌曲并不是很吸引人,但Mg Srekumar的声音仍然是完美的。使用Mamukoyya角色的基于宗教的喜剧是可以避免的,因为它不会像无害的讽刺那样出现,而是觉得识别一般意见的社区。

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Samuthirakani在电影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导演似乎在许多关键的场景中限制了他性格的范围。Baby Meenakshi整洁地做了Nandini的作用而不会夸大她的性格。Chemban Vinod,Renji Panicker和Mammukkoya还抓住了他们的表演。

Priyadarshan从未与他的朋友演员Mohanlal结束了成功的故事,只要观察者无法介意观看Mohanlal的特殊表现的平均惊悚片,就刚刚获得了另一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