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an Lee的生活变成了行动冒险电影

时间:2022-05-13 10:16:45来源:

当福克斯计划开发1970年代时代动作冒险电影时,斯坦李的生命的故事即将到来,这是关于传奇漫游漫画创作者的20世纪70年代的行动冒险电影。

据好莱坞记者,20世纪福克斯,工作室后面的“X-Men”和“神奇四个”电影特许经营权,已经获得了他的生命权利。

Marty Bowen和Wyck Godfrey,“暮光之城”,“Maze Runner”和即将到来的“Power Rangers”的生产商均附有生产。

Lee和Gil Champion,Lee的Pow伙伴!娱乐,将执行项目,亚特里利监督狐狸。没有作家已经被雇用来抄写脚本。

该项目将不会是一种生物学,而是在70年代作为主角的70年代期间冒险。

它被描述为与击中电影的语气“Kingsman:秘密服务“或Roger Moore-Era”James Bond“电影,这些电影被露营的性质,超级情景和单行者所指出。

在现实生活中,李在20世纪70年代搬到好莱坞,希望看到他的角色适应大而小屏幕。在2000年代初,前总统和奇迹公司主席在无数奇迹电影中展出了一部客串,包括“X-MEN”和“蜘蛛侠”。

他还出现了最近的电影,如“死侍”和“美国队长:内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