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 4月4日2016年9月完整剧集书面更新:Jigar告诉Paridhi,他将报复曼西

时间:2022-05-12 20:16:10来源:

Jaggi阻止他们将Gopi带回庇护,因为它被证明他是艾哈姆的修正。警方和律师证实他们不能做任何事情,如果艾哈姆想要,那么Gopi就不会去任何地方。当她回来时,Krishna和Premila将曼西带出来,警告Gopi,她将证明艾哈姆不再是然后摧毁她。克里希纳把她抱了,说他会以后与他们打交道。

在他们离开后,Jigar问Gopi是如何在庇护中最终成为如何庇护,谁是冒充尿精的人。Jaggi告诉他,他有多少次证明他是咳咳。然后jigar告诉他,他看起来像一个狗,而杰加警告他停下来。当Gopi通过呼唤Jaggi而且,他也要打电话给他时,他还要召唤Jaggi,这是她的姐夫。Jaggi告诉Kokila让Gopi明白,如果她在每个人面前叫他Jaggi,他的整个努力都会进入静脉。Jigar问Kokila关于庇护案,她告诉他,在他的背后发生了很多事情。jigar是泪流满面的眼睛,问她为什么甚至没有告诉他它。她补充说他们没有时间,那就是当她遇到了杰加。Jaggi说,Jaggi说,整个家庭都是疯狂的。巴厘岛开始向Kokila开始喊叫并责备她恳求Gopi如何嫁给克里希纳,她的媳妇再次说同样的话。Kokila弓箭并在他们面前道歉。Jaggi中断通过说他们都以家庭的名义视而不见,并要求他的工作结束。Jigar通过致电他'Bhai'来阻止Jaggi,然后他停下来了。

Meera和Vidya通过主门进入并留下他们持有的一切,因为看到杰加站在和他们身边的震惊下。当他阻止他们并问urmila了,他们会朝着他来。Kokila告诉他们,他都不是他不是艾姆,而是杰加,那个有助于带来Gopi的人。Sona的孩子们来吃晚餐。Gopi去见Meera和Vidya,他们拥抱她。他们问她为什么没有人告诉他们任何东西,Kokila也说,即使他们隐藏了一些东西,因为有时候没有时间与人交谈。jigar来骂巴里奇,在kokila喊叫,她问为什么这么担心。他说他紧紧抓住曼西如何用他和摧毁他的家人,并将报复。她告诉他承认他的份额所做的事情,但他否认他否认他会独自回复他的报复。

Kokila和Gopi建议Meera和Vidya坚持在一起并互相保护。Dharam来电,并邀请Gopi来到Naiya的婚礼和Krishna。克里希纳忽略了他的参考并同意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