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潘纳林的“愤怒的印度女神”释放可能会被推迟

时间:2021-07-11 09:16:07来源:

导演潘纳林正在考虑推动他的电影“愤怒的印度女神”到11月结束的发布日期。

这部电影是在11月12日发布的,同时萨尔曼汗斯塔尔“预赖兰德·达纳Payo”。

“更多的眼球将被”rutan dhaan Payo“抓住。这是一个长电影。此外,这是一部大电影,所以它将有更多的电影院。我们不想扔这部电影......我们希望电影进入重要的地方,“纳林告诉PTI。

“我们为这部电影有两年的时间,所以我们希望它能做善。尚未进行任何决定。电影的命运是在参展商的手中,“他说。

随着“愤怒的印度女神”的欣赏,纳林希望他的电影更大释放。

“如果我们没有足够的电影院,我们希望改变日期。由于嗡嗡声强劲,这部电影值得更大的释放,“主任表示,在11月27日表达他对发布的愿望。

“我们不想走得太远......未来一到两周......不多,”他说。

如果在11月27日用Ranbir Kapoor-Deepuka Padukone Starrer“Tamasha”释放他的电影不是风险,纳林说,“我想随时都会发生冲突......但是这次我们将有时间谈谈......促进电影。我们相信我们的电影,它会发现它的受众。“

“愤怒的印度女神”跟随七个女孩的故事。它叙述了Frieda的故事,由女演员Sarah-Jane Diaves宣传,邀请她最亲密的女朋友去果阿宣布她的婚礼,这一切都变成了一个野生的学士派对。

这颗明星铸件包括Sandhya Mridul,Tannishtha Chatterjee,Anushka Manchanda,Amrit Maghera,Rajshri Deshpande和Pavleen Gujral。

Nalin的“愤怒的印度女神”是在11月3日在Jio Mami第17届孟买电影节中首先考虑到郊区Juhu郊区的一部剧院。

“我们因响应而被淹没。人们无言以对看电影......他们没有想到电影如何结果。我很高兴听到回应。这是令人鼓舞的。对于我们的电影,人们在队列中等待了。这是惊人的看,“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