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9月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回忆起他的婚姻的场景

时间:2022-05-13 08:16:43来源:

在第一个场景中,Abhi告诉每个人,他在新郎的衣服中看到自己并结婚,并询问他们是否躲在他身边。 Purab问他是否看到这个女孩,但是Dadi告诉她它是一个照片。在办公室,布拉格娅迷失在她的思想中,偶然下降了一些东西。Saira问她,如果她很好,并告诉她回家休息。

布拉格纳不会早日回家,因为她的母亲会担心,所以她打电话给Purab并要求他见面。 Purab告诉她Abhi Saw和Pragya坚持认为他一次。虽然Purab在手机上,Abhi如果他正在接受他的女朋友,请戏弄他。 Purab要求Abhi去喝咖啡,但Alia阻止他。Abhi告诉Alia停止表现得像Dadi一样。当他们两者即将离开时,他也会说她也会来。 Purab试图阻止她,但Abhi要求她来。 Purab不能发短信,因为Abhi阻止他。

萨拉叫布拉格,得到一些家庭的东西,如果她在外面,请问她。布拉雅说她出去了一些办公室工作。Sarla告诉她不要强调。

Abhi,Purab和Alia去咖啡馆和Purab尝试派来,以便他要求她喝一杯特殊的咖啡。 Purab抓住她的手,让她喝咖啡。正如布拉格那样进入咖啡馆,那么在ALIA中看到她和爆炸才溢出咖啡。 Purab然后向她道歉并要求她清洁她的衣服。Abhi在他对婚姻和所有这些竞选活动中丢失的思考,当时帕拉雅队来到他并注意到每个人都嘲笑他。Abhi注意到布拉格,问她在那里做什么,摇滚乐和接待员不能在同一个地方喝咖啡。布拉格说,她只是想帮助他,阿比说是因为让他正确地喝咖啡了吗?布拉格瀑布落在阿比的膝盖上,他们都迷失在他们的思想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