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oaib Ibrahim还没有提出我:Dipika Kakar.

时间:2022-05-12 17:16:25来源:

粉丝可能在爱情夫妇Dipika Kakar和Shoaib Ibrahim搭配结局,但女演员说他们没有像她的男朋友尚未正式提出她的日期。

三年前在努力工作电视节目Simar Ka后,这两次坠入爱河,在那里他们互相扮演的爱情兴趣。这对夫妇在今年早些时候与30岁的女演员表示,她很高兴他们终于承认了对方的感受,而是对Shoaib的提议无能为力。

“不,该提案仍未发生。我们知道人们一定好奇,但我并不了解他将提出我的时候。我必须为他警告他,“Dipika告诉PTI。

虽然Dipika继续成为“Simar Ka”的一部分,但它使她成为一个家喻户名,Shoaib,29,在工作两年后退出2013年的节目。这对屏幕化学被粉丝所爱。

在他离开戏剧之后,早些时候透露的女演员揭示了她,他说,她不确定他们现在如何在一起,因为他们是一个真实的夫妻,事情之间的变化。

“我不确定Shoaib,我能在现在可以一起做一个场景,因为我们在我们一起在一起笑了,我们才能让我们制作视频或Dubsmash,我们只是无法控制我们的笑声。但我很想再次与他分享屏幕,“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