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害怕鲨鱼:开玩笑地拍摄浅滩

时间:2022-05-12 18:16:23来源:

女演员Blake Live说,她实际上与2016年戏剧激动人的鲨鱼游泳,这是一种可怕的经历。这位29岁的明星透露,在开始她的电影的射击之前,她与大白鲨的笼子平,让她吓坏了。

“在我们开始拍摄之前,我和众多白鲨一起去了笼子。鲨鱼如此恶意,我害怕他们。但我刚刚得到了我的兴执照,我对PE非常兴奋,但也害怕鲨鱼。

“我和一个保护主义者一起去,他以尊重的方式看着他们。鲨鱼只是游泳,玩耍,用嘴巴跳出水,这是一个美丽的景象。我记得那一刻的照片并与朋友分享,把它放在Instagram上,人们告诉我那是最可怕的照片。在没有可怕的时刻,这是一个非常酷的时刻,“她说。

谈到这部电影,她说它描绘了鲨鱼对生存的斗争。

“这部电影是关于生存的力量和遗嘱的力量。当我读脚本时,我想象着,'我会在这种情况下做什么?“我的角色南希争夺生存的方式非常令人难以置信。对这部电影有趣的是,你立即想象自己在这种情况下,你觉得,“我不知道我是否会生存,”她说。

当被问及令她兴起这一角色的时候,活泼地说她想改变对鲨鱼的人民的看法,这些鲨鱼被视为怪物。

“这部电影的原因之一是鲨鱼袭击的理由。南希在他的喂养场上享受,这是他攻击她的原因之一。

“有趣的是,由于全球变暖,鲨鱼如何更接近海岸,因为你认为当你在岸边时,你是安全的,在深海中你不是。

“也是,因为鲨鱼是一部电影怪物,所以被虚构化,鲨鱼只能这样做。我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是要将这一点作为一个人来说,要说去看这部电影,跳出你的座位并吓到这个怪物。但也知道这在现实生活中没有发生,我们必须保护这些生物,因为他们是惊人的,因为人类濒临灭绝,“她补充道。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在9月16日释放了印度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