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avan为不承认的残奥金金牌主义者而道歉

时间:2022-05-12 16:16:29来源:

虽然整个印度电影行业没有错过一个人的机会赞美这个国家的残奥金金牌药师Mariyappan Thangavelu,受欢迎的泰米尔演员Madhavan似乎有关于他正在进行的壮举的“没有线索”。

遗漏后被一个扫点指出,谁说这颗明星鼓掌银牌的壮举,但未能祝贺Thangavelu,Madhavan迅速回应。“我的朋友道歉......我正在举动而不是提高。谢谢你让我意识到它。为他为此感到骄傲,“朗纳纳州Madhavan推文。

早些时候,在Madhavan的时间表上发布了一个Tweeple:“@Actormadhavan感谢您未能欣赏赢得残奥会金牌的泰米尔人(Thangavelu)。你可以为那个@pvsindhu1分钟做到这一点。“

演员紧随其次的比赛,并迅速推断回来赞扬她的表现。“ye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a疯狂......我的意思是sindhu ......哈哈哈哈哈哈。“

“对于每个点Sindhu让 - 体育场的人们 - 尖叫,所以我们可以在印度听到你的声音,并不感到斯皮达德。德里政府宣布为P V Sindhu和Sakshi Malik的现金奖励 - 现在,这是一种有区别的那种,“他早些时候发了推文。

Mariyappan Thangavelu在里约热内卢的残奥会第两届会议游戏中的男人T42高跳跃活动中的金牌。祝贺的消息涌入运动员。Thangavelu还被授予体育部75万卢比的总和,并由泰米尔纳德邦政府获得2亿卢比的成就。

我的朋友道歉..我正在举行,而不是提高。谢谢你让我骄傲。 https://t.co/x666wjpgta.

- 2016年9月12日的Ranganathan Madhavan(@Actormadhavan)

这位21岁的运动员在他五辆时被超速公共汽车击中,导致永久性残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