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指导时,我成为观众,说明了。穆尔尤达

时间:2022-05-12 20:16:03来源:

电影制片人A.R.穆尔尤斯在印度电影院享有高度成功率,他表示,他总是从观众的角度思考,同时接触一个项目。

“我不会成为导演的电影。我成为观众,并使观众愿意看到我的电影的方式。我没有任何秘密公式的成功。这很简单;我让每个人都希望看到的电影“穆尔尤斯,他遇到了像素,那样遇到了他的信用,他的信誉,告诉IAN。

Sonakshi Sinha-Starrer Akira的成功之后,他说,他说他在宝莱坞的相同方法也遵循了。

“当我在宝莱坞工作时,我没有不同的方法。只有当您在努力担心您的观众时才担心。否则,所有城市的脚本都将在跨行业工作,因为在城市的感情或多或少相同,“他说。

穆鲁戈托赛目前正在致力于一个尚无列出的泰米尔泰卢古古卫生双语项目,搭配超级明星Mahesh Babu。

他说:敏锐地探索两种行业,他说:“我们正在制作这部电影作为Bonafide双语。每个场景都以两种语言拍摄两次,艺术家在自己的声音中配音。Mahesh将以他的声音配音。“

这是他的第二个Telugu主人,第一个是Chiranjeevi-Starrer“Stalin”,于2006年发布。“我在九年后回到泰卢先生行业。我想专注于制作更多双语,也许也可以产生一些泰卢语电影,“他说。有报道称,他与Mahesh的项目是他的职业生涯最昂贵的电影。

“如果它将是最昂贵的电影,这很难说,因为我们刚开始射击。我可以告诉你'Akira'是最便宜的电影。理想情况下,脚本决定电影预算。作为电影制作人,我只考虑提供一部好电影,“他补充道。他第一次与Mahesh Babu合作,他表示,他们应该早先队。

“我很高兴Mahesh,我终于在一起工作。我一直钦佩他,并敬畏他的屏幕存在。这次听众会看到他一个非常不同的头像,“他说。

也主演了rakul preet singh和s.j.苏珊,这部电影是由塔尔Madhu和N.V.Prasad的Bankroll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