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实电视未编写脚本:晴朗的leone.

时间:2022-03-01 17:18:32来源:

Sunny Leone一直是现实电视的一部分,比如“Bigg Boss”和“Splitsvilla”,并且女演员说他们没有脚本。

“Mastizaade”女演员说,现实表演的一些标题拍摄时刻对套​​装的人们对人们的震荡感到震惊,因为它们是对观众的影响。

“我喜欢现实电视。我知道很多人认为它都是脚本,它不是。一些最令人令人发知的时刻,我们不知道他们会发生,“阳光在面试中告诉PTI。

阅读更多

Aishwarya Rai Shares Holi Photos以女儿Aaradhya为特色,Amitabh Bachchan表示,他度过了这个节日“坐在沉默中,由自己的Leone和Rannvijay在结束Postvilla的关系:更多的是它而不是发现lovemtv splitsvilla x3:Rannvijay Singha和Sunny Leone Play丘比特斯科拉·赫克斯克拉尔队限制警方逮捕阳光明媚的Leone在作弊案例中被欺骗案例预订,由喀拉拉邦警方汇演

“我们不知道人们要做的选择。选择的选择最终塑造了很多节目的结果,“她说。

Sunny正在返回即将到期的第九季的“MTV Splitsvilla”的主人。

该节目将有15个男孩,作为勇士,试图戴六个将成为公主的女孩。这个时间的主题是“妇女规则”。

“我以为这个概念真的很棒。无论如何,我是职业女性。看看展会上的男孩是如何应对这些权力的感兴趣,这一直很有意思。我们也有时刻,我们认为年轻女士正在利用他们的力量,“她说。

这是阳光明媚的第三季作为该系列的主人。

“Ragini MMS 2”星星回忆说,在她的首次亮相时,她是一束神经。

“第一年我真的很紧张,我不明白它是如何工作的。我很高兴在展会之后,但习惯了某些事情,就像你在印地语中说过几件事的方式一样,那部分有点令人不安。“

季节9月11日将首映。该展示,基于美国约会现实系列“爱情的味道”,也将以演员Rannvijay Singh为Sunny的共同主持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