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Jai是一个Thala Ajith,伊斯克·钦奈600028 II制片人

时间:2022-05-13 08:16:45来源:

当事人已经过去了,当演员用来包装射击并将他们的脚放了起来,让董事和生产者竭尽全力,以确保成功释放电影。演员开始从他们在虚线上签名的那一刻开始推广他们的电影。当发布日期越来越近时,他们的促销活动达到了发烧间距。

然而,有几个超级巨星,谁可以在他们的电影的促销活动中提供,并且仍然可以确保他们的电影巨大的开放。一个,rajinikanth。其次,这是'thala'ajith。虽然粉丝们在电视或电影活动上看到了rajinikanth曾经一段时间,但阿伯才闻名地闻名,旨在避免公共出场。

Ajith的鲜利只增加了他不断增长的流行度。

但是,仍然努力发现他的脚的演员如何跳过他的电影的促销活动?不可取。

虽然整个演员和船员都在“Chennai 600028 II的新闻界”:第二局,演员Jai无处可见。他的缺席看似令人厌恶的amma创作的生产者t siva。

据报道,在没有任何名称的情况下,Siva表示,年轻的演员不应遵循AJITH的未参加电影事件的政策。

他指出,AJITH的电影记录了大量的开口,因为粉丝只能看到演员屏幕,无处可去。他还说,年轻人和即将到来的演员不能承受。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阿史,”Siva咆哮道。事实上,他有一个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