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9月1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曼西计划和她的朋友一起在派对中侮辱Gopi

时间:2022-05-13 08:16:47来源:

Jaggi将Urvashi放在视频通话中,并询问他是如何看的,她说他总是看起来很帅。她问同样的问题,他以同样的方式回答,像往常一样说。然后他问如何进行调味发烧,她焦虑。她问为什么他没有告诉她他不适。他说,他完全可以精细,但Kokila Masi发烧,所以他想为她做好准备。Urvashi告诉他关于草药和程序的全部。然后杰加与所有相同的草药混淆并忘记,但Gopi进来并开始帮助他。

曼西叫一些厨师,以便为派对做准备食物。她故意告诉他们所有人都要准备非素食菜肴,知道Kokila特别是关于它的。Kokila听到它,并说她不会发生这种情况。曼西告诉他们,他们应该记住,Modi Bhawan现在同样是她的财产。Gopi来介入并关闭Mansi Up。

官员Ritsh拒绝了,如果他可以帮助Naiya的参与,请询问Shravan。达拉姆看到了这一点,令人生气,但是这次参与开始,奈达和普拉克什交换戒指。Vidya告诉Dharam将Shagun放在仪式结束时普拉克。Dharam看到了Meera的手中的信封,愤怒地抓住了她。

Vidya遇见Urmila并说她错过了Gopi Maa和Kokila,如果他们参加了这个功能,那就很好了。

还阅读: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9月13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Payal和Naiya在Meera的双手上写在Henna的手上

Gopi在Mansi喊叫,在Modi Bhawan中没有素食道,但Mansi说她不会听Gopi所说的话。Gopi然后告诉她,这是一个传统,他也必须遵循它。她说她会准备所有素食菜肴。曼西开始大喊但停止并同意它。Mansi的朋友来到Modi Bhawan,她讨论了她的计划与他们侮辱Gopi。

然后,Jaggi与哑铃走在哑铃上,看到他的肌肉肌肉肌肉肌肉肌肉,所有的曼西的朋友都聚集在他身边。他们开始与Jaggi交谈。曼西开始派对和她的朋友加入。

Jaggi听到Mansi讨论她侮辱Gopi的计划。他决定现在在她的风格中报复。Mansi送回所有厨师和服务员,告诉Gopi为食物提供服务。Gopi说,这一切都是一个好事,而且她无论如何。曼西给她的朋友暗示了她的暗示,她刻意把她的盘子放下。曼西要求Gopi清洁其地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