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Anupam Hher向9/11受害者致敬

时间:2022-05-13 08:16:20来源:

在恐怖9/11袭击的15周年上,印度演员Priyanka Chopra和Anupam Kher向受害者致敬。

Priyanka Chopra,目前忙着拍摄美国的美国电视剧Quandico在纽约,共用了9/11纪念馆和标题的照片:“9/11 9/11纪念馆。这是强大的。阻止暴力。“

Twitter上的Anupam Herher共享:“向纽约世界贸易中心9/11的受害者致敬。”

2001年9月11日,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而不仅仅是美国,而且为世界而言。伊斯兰自由基组织“al-Qaeda”声称的袭击将永远改变全球的事情。

近3000人在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袭击中遇到的近3000人,聚集在世界贸易中心网站,以记住他们失去的人。

Al Qaeda开展的恐怖袭击袭击近3000人,纽约和华盛顿省长6,000多人受伤。纽约世界贸易中心的双塔在袭击中被摧毁。

向纽约世界贸易中心9/11的受害者致敬。 pic.twitter.com/5akqmhrcrp.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9月11日

一年后,美国侵犯了阿富汗,这是塔利班的避风港,根据智力报告助攻“al-qaeda”。第二年,布什政府踏上了第一个“预防战争”,这在危险似乎迫在眉睫的危险之前奠定了对一个国家的必要性。

在推定的基础上,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毁灭性武器的武器,美国通过联合王国,波兰和澳大利亚侵犯了伊拉克。与伊拉克武装斗争的最具破坏性结果是当今伊斯兰国家形式包围世界的恐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