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bhu deva在宝莱坞大多少想:法拉汗

时间:2022-05-13 08:16:48来源:

舞蹈师董事Farah Khan有赞扬电影导演和演员Prabhu Deva,称他是宝莱坞最卑微的人。

“我是Prabhu最大的粉丝。我想他知道我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看着他跳舞。他是多才多艺的。首先,他是一名舞者,然后成为一个舞蹈家,英雄和导演。我认为他是整个电影业的最甜蜜和谦卑的人。“她在电影“Tutak Tutak Tutiya”的拖车上表达。

随着演员Sonu Sood准备释放他的少女生产企业,Tutak Tutak Tutiya,Farah出席了释放电影的拖车。

“我在SAPNE中编排了他(Prabhu deva)。这对我来说如此满意,我可以在那之后享受退休,“她补充道。

Farah在电影中做了一个特殊的外观。她将看到与杰克逊的行动共享屏幕空间。

“新年快乐”蠕变也堆积在演员转动的制作人Sonu Sood。“Sonu是电影业中最好的,最英俊,最适合的演员。祝他新的创业一切顺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