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朋友们'joey,matt leblanc是这些广告中的任何性感吗?看视频

时间:2022-05-12 19:16:20来源:

即使他没有在流行的电视剧和自己的节目中,他也不可能错过观看朋友的Joey Tribbiani。我们已经看到了Matt Le Blanc作为Joey Tribbiani,孩子陷入了成年人身上。你认识他作为自己在自己完成土耳其后仍有甜点的家伙,你已经看到他在30秒内完成了10加仑的牛奶。

最近,我们遇到了一些哑光乐·布兰克的广告。在看这些广告后,至少有两件事是清楚的。Matt Le Blanc可以让你流口水,即使没有说他的标志性的线路,'你是如何做的'以及广告中的逻辑缺乏不仅限于印度。在这里,我们看到Matt Le Blanc站在一个Godforsaken Place的巴士站。在他的T恤上滴下东西,他抬头看着海报中的一个大可口可乐瓶。他落后,突然间可口可乐瓶子在他的拳头,他就像永远一样新鲜。

在哈钦斯番茄座的广告中,Matt Le Blanc被仔细地将番茄酱瓶放在汉堡架的建筑物的屋顶上。

他更喜欢危险地平衡屋顶,而不是携带微小的番茄酱瓶,而不是危险地平衡它,其中落在行人头部的玻璃瓶的机会非常非常方向。但这是一个广告更喜欢忽略逻辑并且有一些乐趣。

手表:可口可乐商业与哑光勒布朗

手表:Matt Le Blanc - Heinz Ketchup商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