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帕尔·特里出在Bigg Boss 9中,说曼达卡里米是展示中最自私的人

时间:2021-06-24 15:16:06来源:

电视女演员罗帕尔·特里·特里叫曼丹卡里米,她的“Bigg BOSS NAU”的联合参赛者,是名人现实展的“最自私和自我集中的”人。

罗帕尔是第二名选手,可以从萨尔曼汗托管系列的第九季被淘汰。

伊朗的女孩曼达纳,曾在kunal kemmu-starrer“bhaagjohnny”中被出现为展会上最具争议的参与者之一 - 从公开表现出她只有赢得比赛而不是交朋友来说她的思想,曾经在粗鲁时期。

“曼达纳是Bigg Boss House中最自私和自我中心的人。如果她必须,她将成为第一个切割别人喉咙的人,“罗帕尔告诉PTI。

然而,这位26岁的女演员都赞美曼丹前伙伴的表演,演员Keith Sequeira。

“我希望Keith获胜,因为他是明智的,聪明而真正的好。我真的希望他继续前进。他非常成熟,他谈话的方式表明......他已经清晰,很好的赢得展会的机会,“她说。

Keith,他的女朋友Rochelle Rao也在节目中,击中了他与曼达纳邦的头条新闻,而他们作为“双重麻烦”概念的一部分被捆绑在一起。

但年轻的明星觉得人们读到了太多东西。“基思与所有女孩都非常关怀和友好。也许与别人没有显示,只有曼丹的零件显示,但作为一个合作者,我说曼那和基思之间没有任何进展。“

罗帕尔说Kishwer商人和她的男朋友Suyyash Rai在展会上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已经用他们在节目和王子(纳拉卢斯)上所做的事情做好准备是他们准备的一部分。”

她增加了夫妻与普林斯之间的友谊是因为他们以前互相参与展会。“普林斯一直友好地与Kishwer和Suyyash,我很确定是因为他们有很多共同的朋友。

“那些共同的朋友甚至在进入房子之前打电话给我,'所以我的朋友正在进入,所以你可以友好......”我相信他和那两个一样,他们也与他们有关那个特定人的朋友。所以,他们互相谈到从以前进入房子,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一个团体中玩耍,“她说。

罗帕尔,电视上的一个受欢迎的面孔,责备不太可见性,因为她的欧斯特背后的原因。

“我走进房子以体验。我想留在很长时间,但只能通过自己。我没有对每一件小事做出反应的习惯。这个节目是关于可见性的,我没有得到我没有。“

她的出口跟随前男友安基茨Gera的消灭。

罗帕尔说,虽然人们在二重奏之间预期的烟花,但他们最不喜欢用每次挑选斗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